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死磕iPhone8!三星Note 8或定档8月底发布

    今年下半年,最受全球瞩目的手机应该是iPhone 8和三星Note 8了。iPhone 8还在指纹问题上苦苦挣扎,而相比而言三星Note 8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了。今天,外媒报道了三星电子将在8月23日发布Galaxy Note 8的消息。

    三星今年推出的Galaxy S8在外形上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搭载了骁龙835旗舰处理器,不仅颜值高还有优异的配置。目前来看,三星Note 8也将有类似于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性能上有小幅提升,并且会延续Note系列的商务风,将保留饱受赞誉的S-pen。

    根据The Investor报道,三星将于8月23日在纽约发布Galaxy Note 8,三星高管说将有一款大屏手机于下月发布,但是没有确认23日这个具体日期。三星很有可能在其劲敌iPhone8之前发布Galaxy Note 8,并且在9月份正式上市。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