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新i3处理器悄然发布 G4560减产就是为了它!

    英特尔近日悄然发布了多款新 KabyLake 处理器,其中 i3 占了 6 款,另外还有 i5/i7和 E3 各一款。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次发布的新处理器属于加量不加价的产品,在已有的产品上提升了主频,价格基本维持不变。

    新增的桌面级处理器有 Core i3-7120、i3-7340、i3-7120T、i3-7320T,对比原有的版本主频都提升了 0.1 GHz。

    移动端则新增了 Core i3-7007U、i3-7110U、i5-7210U、i7-7510U 四款,除 i3-7007U 这款只有 2.1 GHz 的产品以外,都有一定 0.2 GHz 的最高主频提升。

    新增的 E3-1285 v6 提升幅度较大,主频提高了 0.3 GHz,热设计功耗也提升到了 91W。

    昨日有消息称由于英特尔挤牙膏挤多了,奔腾 G4560 性价比太高,销量远超 i3,Intel 决定减产 G4560(真坑 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奔腾G4560神U被限制产量)。今天又放出一批主频提升的 i3,仿佛是在双管齐下拯救 i3 市场。

    不知道此举能否挽救躺枪的 i3 呢。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