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IUI9更多细节曝光:图标风格不变,首批仅适配小米6

    根据此前小米透露的消息,MIUI9将会在8月16日前正式发布。现在,越来越多有关MIUI9的消息开始被曝出。有消息指出,MIUI的首批适配机型将仅限于小米6,其他小米手机用户还需要多等待一段。

    知名数码博主@罗小浩同学在微博上证实了这项传闻,并透露了不少有关MIUI9的细节:他表示小米MIUI9的图标设计并没有改变,而界面设计也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未来MIUI9主打的是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应用开启速度比18个月不卡顿的华为还要快。

    除此之外,MIUI9上,原来负一屏的智能助理将会改名为信息助手,并将聚合微信收藏、朋友圈入口、快速记事等众多功能。这样来看,人工智能很可能也会成为MIUI9的噱头之一。

    目前,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小米方面的确认,不过从消息来源来看,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至于很多人更关心的系统是否会适度精简、系统广告是否会进一步减少,目前还没有定论,还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