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魅族旗舰耳机命名曝光 “Flow”价格或将超越Pro 7

    对于现在的手机厂商来说,单单做好一件手机产品已经不足以满足市场的需要了,还需要一些周边产品与其相匹配才可以达到更好的销售效果。而魅族作为一家曾经的MP3公司,在今天下午的时候公布了自家的新耳机系列,名为Flow。

    据说这款名为Flow的耳机是魅族目前最为旗舰级别的产品,而且将于Pro 7一同发布,据说售价也将要超越Pro 7手机,也就是说在月底这场发布会上我们可能不仅仅会看到Pro 7,还将有魅族这一次的旗舰耳机。

        据说这款耳机的对标竞品是AKG的旗舰产品,外界传闻最有可能的就是和K3003作比较,不知道魅族有没有能力做到如此成绩。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