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VAIO笔记本预计8月回归中国市场 一起回顾当年风采

    6 月 26 日,曾隶属于索尼旗下的笔记本品牌 VAIO 在新浪微博通过了企业认证,认证信息为「VAIO 官方微博」,行业类别为「笔记本」,微博简介也有用心编写,非常文艺。

    有消息称 VAIO 将在 8 月重返中国市场,根据 VAIO 日本官网的信息基本可以判断,这次回归带来的依旧是笔记本产品,或许还会有手机。

    2014 年 2 月 6 日索尼正式将旗下的 VAIO 笔记本业务出售给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Inc(JIP),此后不再负责笔记本的企划、设计和研发。目前 JIP 仍在日本国内开展个人电脑业务,官网动态频繁。

    VAIO 的退出让人叹息,毕竟曾经属于过索尼大法,这次回归想必让不少索粉期待。曾经的 VAIO 笔记本吸引过不少目光,当年最受关注的 VAIO PRO 11/13 放到现在来看,依旧不显得十分过时。

    这款采用碳纤维外壳的笔记本是当时最轻的笔记本,11 寸的型号重量仅 864 克,13 寸也只有 1049 克,厚度与 Macbook Air 一样为 17 厘米,曾经让我无比心动。

    VAIO Tap11 也是当时最薄的 Win8 触控二合一笔记本,厚度仅 9.9 毫米,看起来已经和现在的 Surface 极其相似了。

    在变形变形本 VAIO 做了不少尝试,像 VAIO Fit Multi-Flip 这一批变形产品品质感都很不错。

    可以说当时的 VAIO 笔记本从设计、配置等各个方面都还是紧跟潮流,而且能做到极致的。不知道时隔 3 年,VAIO 还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惊艳呢?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