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不知道换哪款手机? 快来看看6月手机好评榜

    近日,国内跑分平台安兔兔发布了手机好评榜TOP10,所统计机型为6月份国内手机市场的手机好评榜,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么哪些机型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呢?安兔兔根据好评率为我们做了统计。

    好评榜分iOS与安卓两大平台,首先是安卓平台,6月份有一大批安卓旗舰上市,而荣登榜首的是刚开售不久的一加5,好评率达到了96.38%,看来一加手机虽然是一个小众的手机品牌但依然魅力不减;排在第二的则是索尼Xperia XZP,这款手机同样也相对小众;排在第三位的则是小米红米4这款千元机,前十名中小米上榜机型最多,此外三星S8,努比亚Z17等机型均有上榜。

    而在iOS平台,好评率最高的机型有点出乎意外,较老型号的iPhone 6名列帮会搜,而iPhone 7P与iPhone 7智能排在第5,6名。相比安卓阵营,iOS平台的好评率要明显高于安卓,iPhone 7的好评率达到了97.62%。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 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