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鹿晗代言的这款LV智能腕表 最便宜17700元

  今天奢侈品大牌路易威登发布了旗下的一款智能腕表,型号为Tambour Horizon,在全球有12位各领域大咖为它代言,其中比如维密大模米兰达可儿。而咱们国内,代言人就是鹿晗!这款LV的智能手表,售价17700元起,智能,有品位,还是爱豆代言的,其实不贵哦,买买买!

  路易威登Tambour Horizon配备一块AMOLED的圆形触摸屏幕,分辨率390×390,搭载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同时支持安卓或苹果系统。

  LV Tambour Horizon的表带更换系统为专利设计,可以替换不同的LV表带,此外还有路易威登专属的表盘界面,可以彰显你得与众不同。

  目前LV Tambour Horizon在中国官网已经可以看到,相信马上就会开售,价格从17700元到21500元不等。鹿晗代言的LV智能腕表,比买个包便宜!


本文编辑:Ray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