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限量717台 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开启预约 售价良心!

    在昨天正式公布了大家翘首以待的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之后,今天,金立官网正式公布了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的售价。让人有些意外的是,限量717部的薛之谦定制版金立S10售价依旧是2599元,和标准版定价完全一致,堪称良心。

    昨天开始,金立官网已经开启了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的预约,由于数量有限,金立为了方便粉丝购买,也在今天开启了抢定制款“G码”的活动,抢码成功的用户可以在7月17日11:17直接使用G码购物,无需参与抢购。

    据悉,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将会“由内到外”进行深度定制,手机背面将会镭射薛之谦亲笔签名,都是“薛之谦”,手机内也将内置薛之谦独家壁纸和主题,十分值得谦友们进行珍藏。

    除此之外,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手机套装内还将拥有薛之谦音乐CD和薛之谦明星相册等壕礼,而限量的717部更增加了这部手机的收藏价值。

    首发当日在金立官网成功购买的用户还可以参与抽取薛之谦演唱会门票一张,前两名付款的用户也将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除此之外,预约用户还可以参与赢取2099元的携程旅游基金卡,参与预约的所有人都将获赠S10常规版50元购机券一张,更有爱奇艺会员卡可以赢去,活动优惠力度空前。

    金立S10薛之谦定制版在配置上和标准版相似,都采用了前置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的四摄像头设计,结合金立创新的Hardware engine硬件引擎,可以实现前后拍照的背景虚化。对于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绝对是首选产品。如果你恰好是薛之谦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定制版的发售哦!赶快到金立官网进行预约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