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圈粉无数 三星Galaxy Note FE在韩开售受追捧

    去年三星Galaxy Note7经历了爆炸事件并进行全球召回,Note7一共召回了三百多万台,对于这些回收手机的处理工作是个难题,如果直接销毁不仅会产生大量电子垃圾污染环境,还会让三星负担一笔不小的损失,三星决定对部分Note7进行翻新处理,并重新命名为Galaxy Note FE。

    Galaxy Note FE将电池从原来的3500mAh改为3200mAh,其他配置不变,售价约608美元(4200元人民币),近日Galaxy Note FE率先在韩国本土上市,本月下旬将在更多市场上市,而根据韩媒 Investor 的报道,三星只会在韩国销售不超过40万部Galaxy Note FE。

    韩国本土运营商并没有公布Galaxy Note FE上市前几天的销量,但移动订户的数量在Galaxy Note FE上市时激增到了 2.4 万人/天,较近几周的均值(1.5 万人)提升了不少。看来消费者对于这款去年发售的手机还是保持着浓厚兴趣的。

    而在本月下旬,Galaxy Note FE将在更多市场上市,至于国行版本,应该是不用期待了,此前Note7爆炸事件已经造成了不好的社会影响,而中国消费者又十分挑剔,三星不大可能在中国市场冒险牺牲品牌形象强行开售翻新版Galaxy Note FE,想要购买Galaxy Note FE的国内消费者不妨选择水货吧。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