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每日一答:海信手机H10拍照效果究竟如何?

    提到海信,大家可能对海信的电视印象深刻,但其实海信在手机领域也已经有了超过16年的研发历史,并且对于国内的通信产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月初,海信手机发布了主打拍照的海信手机H10,其出色的拍照功能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到底海信H10的拍照水平如何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海信手机H10在摄像头方面的“硬实力”。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算法,在色彩,降噪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另一方面,前置柔光灯,可以增强在暗光条件下的拍摄效果。采用了智能美颜技术,自拍美颜效果更细腻,更自然。

    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386大像素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25μm,更大的感光面积使得海信手机H10在降噪和色彩控制方面更加出色,在暗光条件下的拍照表现也十分出众。采用了PDAF对焦技术和闭环马达,可以实现快速对焦,随时抓拍精彩瞬间。

    光说无用,我们有图有真相!下面就来看一看海信手机H10的拍照样张。

    两位同事使用海信手机H10进行了自拍,两位同事也对海信手机H10的自拍效果表示了称赞。根据样张效果我们可以看到,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的拍照效果十分细腻。海信手机H10的智能美颜功能使得拍出来的照片皮肤更细腻,而且肤色自然。


    后置摄像头的拍照效果也是可圈可点,在室内的静物拍摄过程中,由于采用了大像素的传感器,感光面积更大,对于色彩的捕捉和噪点的控制很不错,即使灯光昏暗也能反应真实的艳丽色彩。拍摄的绿叶颜色鲜亮,青翠欲滴,室外花朵的样张也是完全捕捉和反应了花朵的鲜艳色彩。

    通过对海信手机H10的摄像头介绍和样张的展示我们可以看到,在硬件方面,海信手机H10几乎已经采用了最好的摄像头组合,前置还配有柔光灯补光,效果十分出色。在软件方面,海信手机H10也对拍照算法进行了优化,配合出色的摄像头,使得拍出的照片不仅颜色鲜艳,而且还在细节方面反应的非常好。更好的硬件,更大的像素感光面积,更出色的算法和美颜功能,使得海信手机H10的拍照效果格外出众,甚至可以媲美苹果三星的旗舰机型。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