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或许将是最具性价比的骁龙660手机 小米双摄新机曝光

  小米的骁龙660新机小米X1已经传闻已久,却始终没有得到官方消息证实,不过现在它的外观渲染图已经被功能较多的网友曝出,想来应该是离我们不远了。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小米新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采用更简洁的U型天线设计,整机看上去很有质感,同时搭载了平行双摄像头。至于其它硬件参数方面,据悉其将采用JDI的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为5.46英寸,分辨率为1080P。

  同时,随着OPPO对骁龙660的两个月独享期逐渐结束,有消息指出这款小米X1将有望成为第二款搭载骁龙660移动平台的手机,此外,其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 7.1.1版本定制的MIUI,提供6GB+64GB的存储规格,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售价,由于此前的顶配旗舰小米6的定价才仅为2499元,相信这款中端机的起售价会更低,或以1999元起售,那么,这款小米X1很可能将成为今年下半年最具性价比的骁龙660手机。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