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机械师新品F117-S将于7.18发布:主打轻薄游戏本概念

  机械师笔记本将于7月18日正式推出F117系列新机:F117-S,新机依旧走发烧本概念,强大的性能依旧是其最大特点,同时轻薄性也将成为一大亮点。据悉,F117-S将于7月11-17日在京东1元抵718元预售,7月18日正式发售,还有598元电竞大礼包赠送,诚意满满!

  详情猛戳:点我直达

  F117-S作为机械师笔记本旗舰经典F117系列的延续,从外观到性能,相对上一代有许多改进升级之处。

  ☆在造型方面,借鉴上一代3D立体雕刻的线条特征,独具创意地加入镂空发光带、线条图腾、M字快捷键群等B2设计基因。产品以“B2幽灵战机” 为灵感设计而打造出冷感金属战舰。按照目前曝光的新机来看,色彩以科技感十足的银色为主色,营造独特的质感。至于是否会有其他令人耳目一新的配色,持续观望。

  在不断优化游戏体验的同时,F117-S幽灵力图把笔记本做薄,将轻薄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F117-S将机身压缩至23.5mm较F117-F1锐减9.2mm,大举进军轻薄游戏本领域。

  ☆此次F117-S系列最大的升级就在于显卡。较上一代,F117-S的显卡从GeForce GTX 1050升级到GeForce GTX 1060,当然CPU依然配备了目前市场上最新的i7,带来更加出众的游戏表现。

  ☆在玩家普遍关注的售价方面,看预售链接通过1元预约,实际到手价7981元,8000元以下的价格买到还是非常实惠的!

  F117-S作为机械师笔记本三周年的重磅新品,轻薄的机身,依旧炫酷的背光,实力爆表的性能,势必会引爆游戏本市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