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点Apple Watch都自愧不如 不用充电的智能手表来了

      尽管智能手表越来越普及,不过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频繁充电依然是大部分智能手表都无法克服的劣势之一,尤其是搭载了OLED屏幕的智能手表,每天充电确实很让人头疼。如果有一款不用充电的自动智能手表,会不会给我们带来完全不同的使用体验呢?答案或许非常确定。

      近日,一家名为Sequent的公司就推出了一款同名的智能手表,而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不再需要依靠外部装置来给手表进行充电,那么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其实原理也比较简单,就是应用了自动表的原理,依靠用户行走时手部摆动的动能,并将动能转化为电能,从而实现给智能手表供电的目的。

      而作为智能手表,这款手表自然也少不了智能功能的加入。据了解,这款智能手表除了可以显示时间外,还支持心率监测、活动追踪、GPS、蓝牙、通知功能等功能,与常见的智能手表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目前,这款不用充电的智能手表正在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众筹,价格为189美元。而根据该公司的介绍,如果众筹成功并上市,这款智能手表的最终售价将会达到438美元,与众筹价格相比还是高出了不少。■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