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七款共享单车亮相国际自行车展 车身配色很“混搭”

      在7月8日举行的2017北京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共享单车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仅包括众多品牌的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也纷纷亮相,而且在颜色搭配上同样“争奇斗艳”,快来看看你认识下面哪几款共享单车吧。

北京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现场

      摩拜带来了旗下第三代共享单车,它在第一代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装,升级了车筐、碟刹、可调节升降坐管、铝制脚撑等部分,骑行体验也有了一定能的提升。

摩拜单车第三代

      ofo小黄车带来的是最近刚与小黄人合作推出的一款“大眼版”小黄车,在车把上有两个醒目的大眼睛,非常讨喜,吸引了不少的参观者前来合影。

ofo小黄车“大眼版”

      享骑电单车整体的车架和普通自行车比较相似,并为车身喷涂了醒目的绿色,在车把前面还配备有一个比较“复古”的车筐,方便人们携带物品。

享骑电单车

      小马单车ponygo采用了非常喜庆的红色作为车身的配色,不过这个颜色也被网友调侃为“小龙虾”配色,为了让共享单车更加吸引眼球,各大共享单车品牌也真是费尽了心思。

小马单车ponygo

      云马电单车采用纯白配色,在车座的下后方有一个类似于储物箱一样的装置,其实这是云马电单车的电池装置,而云马电单车的前身则是一款助力自行车,骑行起来非常省力。

云马电单车

      前段时间刷爆朋友圈的七彩单车,其实不仅是说这款单车的车身有七种颜色,同时七彩单车还有7款“混搭”配色的单车,车身的颜色均不相同。除了车身的彩色涂装外,车筐和轮毂倒是采用纯色涂装。

七彩单车

      天天骑共享单车同样采用了“小龙虾”配色,而且轮毅的设计十分酷炫,骑在路上应该会有很高的回头率吧,不过这款车的整体造型倒是和普通的自行车非常接近。

天天骑共享单车

       在本届“亚洲最大共享单车节”展区,我们共看到了七款颜色和功能各异的共享单车,你最爱哪一款呢?哪款共享单车又不和你的“胃口”呢?欢迎大家在评论里与我们交流。■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