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2400万像素 徕卡APS-C画幅新微单TL2外观曝光

   近日,徕卡最新款微单相机TL2的外观已经泄露,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TL2并没有内置EVF和闪光灯。而这款德系微单很快就会发布,预计就在下礼拜。

    外观设计全新的TL2要比上代机型机身边缘更加平滑,圆润。而在性能上,徕卡TL2打在最新款24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支持最高ISO 50000的感光度,并且还可以拍摄4K视频;另外,TL2依然是极简设计,并没有太多按键,但具有更多的自定义选择和新型可定制的菜单界面。售价方面,徕卡TL2预计售价为约为2000美元,这和人民币13280元。

via:nokishita-camera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