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实战视频:强力突击

    近日暴雪放出消息,正式宣布《守望先锋》将推出一位名为“末日铁拳”的新英雄。根据官方描述,这位被从监狱中解救出来的黑爪成员,“身上的机械元件使他成为一名高机动力、高破坏力的前线战士。除了用手炮从远距离造成伤害,”末日铁拳”还能猛击地面,将敌人击飞或令其失去平衡,或者用火箭重拳冲进战场。当面对一群阵型紧密的敌人时,”末日铁拳”可以跳到敌人视野之外,紧接着以毁天灭地之势坠落强袭。”

    现在国内PTR测试服玩家放出了“末日铁拳”的实机演示视频,可以看到各项技能的实际释放效果,另外250的血量意味着这将是一位血量中等的突击型英雄。

网友@风一样的坑爹哥 PTR实机演示视频: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