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分辨率比1080P还高一倍 小蚁发布2.7K王者版行车记录仪

      7月7日上午,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蚁正式发布了一款2.7K王者版行车记录仪,目前这款行车记录仪已经在京东小蚁车品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售价为399元,目前预付10元定金还可抵30元。

小蚁行车记录仪2.7K王者版  京东预售价399元>>购买链接

      从产品外观来看,小蚁行车记录仪2.7K借鉴了超跑的造型设计,机身表面覆盖了蜂窝式散热进气孔,并在表面采用方格编制纹理,有一种阳刚硬朗的气质,也比较符合“王者版”的产品定位。

      据了解,这款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搭载一块2.7英寸宽屏,拥有2.7K分辨率(2688x1520),清晰度相比此前发布的小蚁行车记录仪(1296p)提升了一倍。帧频方面,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支持2.7K/30帧、2K/30帧、1080P/30帧、1080P/60帧、720P/30帧。

      其他参数方面,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搭载基于28nm制程工艺的A17+A7双核芯片,内建Neon加速,集成高速FPU处理单元,同时支持H.265标准视频录制。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还采用28nm制程的先进工艺,让新品功耗更低,更省电,进一步提升了行车记录仪的整体性能。

      小米行车记录仪2.7K王者版配备了F1.9d大光圈,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摄清晰的2.7K分辨率影像。此外,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还支持140°行车广角,可以覆盖三车道不畸变,相比1080P版本来说,拥有更加开阔的拍摄视野,同时也能够拍摄更多的细节。

      此外,通过小蚁自主研发的语音命名模型,通过语音声控即可完成操作指令,开车时操控更加高效和安全,同时,小米行车记录仪2.7K王者版支持语音控制紧急录像与抓拍照片。

     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还内置MEMS三轴重力感应系统,当汽车遇到突发事故碰撞时,能够及时将碰撞过程锁定保存,不用担心会被普通循环录像覆盖。

      如果你最近正好购买行车记录仪的计划,作为升级版的小蚁行车记录仪王者版或许很值得考虑,不仅在性能上提升很明显,而且399元的价格对于行车记录仪来说性价比也很不错。

本文编辑:马景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