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酣畅体验!Tt(Thermaltake)夜魔黑色中塔机箱

    近期,Tt上市了一款专为电竞玩家而打造的夜魔 TG RGB强化玻璃中塔式机箱,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畅快更出色的游戏体验。从这款产品的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款一款带有RGB特色的中塔机箱。Tt这款产品却是一款真正有着RGB发光效果的机箱,可以为玩家带来低调优雅或耀眼个性的RGB灯光色彩,玩家可由上方面板的灯光控制键依喜好轻松切换灯光模式。

Tt夜魔黑色中塔机箱 京东售价499元>> 购买链接

    Tt(Thermaltake)夜魔黑色中塔机箱外观尺寸为508×200×510mm,机箱的裸重7.5KG,该机箱采用端正的硬朗外形设计,再加上全黑配色显得稳重大气,相信会受到男性用户的欢迎。上方及前面板采用铝质金属设计,拉丝工艺简洁不失优美。顶部面板和前面板均无任何纹理装饰,细腻的横向拉丝布满了这两张面板,面板表面手感不错。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