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又开始打官司了 这次的被告竟然是苹果

    美国高通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平台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非常庞大的客户群体,但是我们除了知道高通的芯片之外,打官司方面也是一把好手。近期高通就盯上了另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手机公司--苹果,要求其在美国禁售部分由英特尔供应芯片的iPhone和iPad,原因是这些产品侵犯了该公司的6项专利。

    而且高通还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议了一项相关的诉讼官司,要求巨额的现金赔偿。虽然苹果也向苹果g供应核心芯片,并称苹果所侵犯的六项专利可以帮助设备在不增加电量消耗的情况下实现不俗性能,但是苹果方面表示高通在对于设备使用所征收的“税”方面产生了严重的不公平,所以在这一点上两家公司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这也不是第一次有公司出来控诉高通收取不公平“税款”了,去年高通和魅族的官司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最后也是由发改委出面才平息了这场风波,不知道这一次加州联邦法院会如何处理这一专利事件。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