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与扫地机器人合体?浦桑尼克创意营销引围观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正在院线热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了14亿,可见这个IP的火热程度,关于变形金刚的衍生品市场也是异常火爆,这其中就包括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扫地机器人。

    就在前几天,扫地机器人品牌Proscenic(浦桑尼克)携《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定制版扫地机器人790T空降深圳,在南山海岸城、欢乐海岸及市民中心等闹市区进行了“汽车人”广告举牌大型活动,吸引了过路人群的围观,小朋友更是对它十分好奇。

   承担广告举牌任务的是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790T,领袖人物擎天柱的形象被巧妙的融入到机器的面板中,非常个性。当然,能够托举广告牌还离不开它的路径规划能力,这不是随便一台扫地机都具备的,790T支持双侦测规划和iPNAS四段式清洁系统,在街头行走有计划、不碰撞、扫得稳,放在家里更能施展它的“才华”。

   不得不说,此次浦桑尼克获得派拉蒙官方授权推出变形金刚定制版不仅创意十足,更表现了扫地机器人百变多样的特性,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成为汽车人的化身,帮助家里扫除一切“污势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