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vivo X9s今天发布/小米联手诺基亚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8年7月6日:“福建土楼”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2006年7月6日,无线互联网3G门户获得超过1000万美元投资。

●新闻早知道●

vivo X9今天发布



   OPPO前段时间发布了OPPO R11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今天vivo也要发布全新旗舰vivo X9s了。这一次vivo X9s请到了人气女星倪妮作为代言人,从看到的发布会邀请函,上边印有倪妮的唇印相当有创意。

    日前,有80家媒体通过微博助力vivo X9发布会,排场不输OPPO R11当时的九城联动,这样的大阵势,相信X9s不会让我们失望。

小米与诺基亚合作



   昨天,小米和诺基亚宣布合作,双方签署了一份商务合作协议以及一份多年有效的专利许可协议,其中包括将在移动网络的标准必要专利方面实现交叉授权。同时,小米还在交易中收购了诺基亚部分专利资产。

    诺基亚是创新互联世界核心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而小米则是近些年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互联网电视以及智能家居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两家公司能够达成合作,相信小米和诺基亚将共同塑造未来技术,改善人类体验。

天猫精灵X1正式发布



   昨天,阿里巴巴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阿里旗下第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天猫精灵X1。这款智能音箱与亚马逊,苹果推出的智能音箱类似,采用语音控制,可以实现多种操作。

    天猫推出的这款智能音箱采用了自研的AliGenie人机交流系统,以后可以通过语音买买买了!这款语音音响已经开启预约,将于8月8日发售,有黑白两款,售价499元。

●新品早体验●

超值的电竞选择 雷神911SE游戏体验

给你的生活加点料 华硕灵耀U4100UQ游戏体验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