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1399元还送散热器 华硕PRIME Z270-A主板暑期特惠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到来,DIY硬件市场上再次迎来一波新的攒机热潮。诱人的特惠促销当然是不能少的,就拿京东Z270芯片组主板销量冠军华硕PRIME Z270-A来说,它目前会员特惠价仅1399元,并且还赠送一套价值99元的CPU散热器,优惠力度不小!

  PRIME Z270-A主板京东售卖链接:点我直达

  华硕PRIME Z270-A主板暑期特惠

  扫描二维码,可进入华硕PRIME Z270-A主板京东售卖页面

  华硕PRIME Z270-A主板集“新、稳、强”三大核心优势于一身, 可完美支持Kaby Lake架构处理器以及革命性的英特尔傲腾内存技术。凭借强悍的10相数字供电、华硕PRO CLOCK技术、第三代T-TOPOLOGY设计以及5重优化等等,这款主板可助力超频玩家挑战更高的频率,收获更强的性能。对于不太精通超频的玩家们来说,这款主板BIOS中特别预设了一项非常给力的超频绝活,可助你轻松一键超频至5G,既简单又好用!

  华硕PRIME Z270-A主板拥有出色的超频能力

  为了打造坚如磐石的品质,令整个电脑系统更稳定更耐用,这款主板提供了包括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DIGI+数字供电、不锈钢防潮I/O接口、过载安全保护和LANGurd网络安全防护等五重防护措施。再加上华硕非常贴心的一年换新、四年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令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华硕PRIME Z270-A主板坚固耐用

  在这个无光不欢的DIY硬件时代,这款主板特别添加了AURA RGB灯效设计,位于音频分割线上面,可提供约1680万种色彩选择,再加上恒亮、呼吸、频率闪烁、多彩循环、随音乐节奏律动和随CPU温度变色等丰富的灯效预设模式,可玩性与观赏性均非常高。同时,它还能够与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的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外接RGB灯带等设备联动,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光效。

  华硕PRIME Z270-A主板拥有炫酷迷人的AURA RGB灯效

  这款主板的音频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不仅板载了新一代旗舰级S1220A声卡,而且还采用了华硕美声大师3代技术:音频分割线、预整流芯片、左右声道分层隔离设计与EMI防护罩可保持声音的干净不受干扰;而专业音频放大器、日系音频专业电容和De-pop降爆电路设计则可让音质得到提升,为用户提供媲美独立声卡级的音效体验。

  总的来看,能够成为京东Z270芯片组主板的销量冠军,华硕PRIME Z270-A确实有着不俗的表现。它功能全面,用料十足,售后贴心,性价比非常之高。用它来组建高性能的Kaby Lake平台,无疑是一种明智的攒机选择。除此之外,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第二期节目已火热上线!看萌妹用猎空定制MOD玩转守望先锋,立即点击观看!

  视频链接:点我直达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