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浦桑尼克携手变形金刚快闪

  6月23日,追逐了十年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终于火热上映,不到两周的时间已经收获了超过10亿的票房,影片在炫酷的特效中结束,汽车人英雄们一起英勇拯救世界,重整家园。但故事远不止如此,浦桑尼克携手变形金刚定制版扫地机器人现身鹏城,在海岸城、欢乐海岸和市民中心等闹市区大玩快闪的创意营销,吸睛力十足。

  此次快闪创意设置得也相当有意思,五台“萌萌哒”的变形金刚定制版扫地机器人机身上安装了设计好的变形金刚海报,同时启动向前、向后,旋转然后集体快闪……活动现场因为《变形金刚》IP本身的超强热度,刚现身就已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尤其是小朋友对这个能自己移动的,圆头圆脑的“机器人”十分好奇。看到载着广告牌移动的扫地机器人,有些小孩兴奋的说:“妈妈,这才是真正的汽车人,它们真的好厉害!”

  参与此次“变形”快闪活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是proscenic(浦桑尼克)2017年的旗舰级机型790T也是此次获得变形金刚定制的产品。双侦测,利用仿生超声波雷达与红外线侦测形成的明锐的感知系统,能准确的探知家居内物品摆放位置及机器与之之间的距离,iPNAS四段式清洁系统的运用,让790T能够高速且高效的定制规划清扫路径,并按照定制的路线计划直线清扫;扫吸拖三效合一,清扫得更加干净彻底,湿拖收尾的设计干净利落,满足国人对家居清洁的丰富需求。

  此次,浦桑尼克品牌获得派拉蒙官方授权,进行变形金刚定制,在营销上大玩创意,让扫地机器人真正化身为“汽车人”,一起加入到赛博坦星球的净化之旅,强化品牌产品的超强的清洁能力和科技研发实力。不想打扫,即刻扫码变形,清除家居“污势力”,让变形金刚定制版扫地机器人790T来帮你!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