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华为与KFC合作/传iPhone 8无指纹识别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1998年7月5日:香港启德机场正式关闭。

    1998年7月5日,世界靠前批“克隆牛”诞生。

●新闻早知道●

华为与KFC达成合作



   一家通信科技公司,一家快餐巨头,他们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昨天华为和肯德基同时宣布了双方合作的消息,并且在最近就会知道二者合作的具体情况。

    根据双方的微博,这次双方的合作可能是跟7号华为即将发布的华为畅享7有关。具体情况就让双方给我们揭晓吧!

iPhone8或不用指纹识别技术



   著名分析师郭明池经常会在iPhone发布之前给出相对准确的预测,这回郭老师又给出了iPhone8的十点预测,其中令人大吃一惊的是iPhone 8可能不会有指纹识别了。

    根据预测,今年的iPhone8将用上全面屏的设计,取消home键,之前一致认为苹果将采用屏下指纹的设计。不过郭明池最近表示,苹果可能会拿掉指纹识别,转而采用面部识别红膜识别等技术。这样来看iPhone8或许还有变数。

三星Note7官翻版即将上市



   去年三星Note 7爆炸门导致三星召回了全球的Galaxy Note7。虽然今年的S8销量不错,但是为了减少损失,也是为了避免污染处罚,三星将召回的Note 7更换电池后重新开卖,翻新版Note 7将命名为Note 7 Fan Edition。

    三星Note 7粉丝版配置和外观与原来的Note 7完全一样,只有电池容量降低为3200mAh,第一批40万台将进入韩国市场销售,定价611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150元),目前并不清楚是否将在大陆发售。

●新品早体验●

趋于完美的二合一笔电 微软2017款 Surface Pro 评测

简约线条展现灵动之美 创维55G3电视图赏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