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Vega游戏显卡本月底发布

    A 饭们对 AMD 的 Vega 架构显卡是期待已久,甚至在 RX 系列游戏显卡采用的北极星(Polaris)架构曝光之前,Vega 已经引起了无数发烧友的憧憬。

    经过近两年的等待,AMD 终于宣布将在 7 月 31 日到 8 月 3 日在洛杉矶举办的 SIGGRAPH 2017 上发布 Vega Radeon Pro/Radeon Instinct/Ryzen ThreadRipper/EPYC 等重磅产品,同时在官方推特上也宣称将会发布 RX Vega 游戏显卡。

    目前已经有外媒拿到了 AMD 前几天发布的第一款 Vega 架构显卡:Radeon Vega Frontier Edition, 并进行测试。

    这款专业显卡的游戏性能介于 GTX 1070 和 GTX 1080 之间,我们不妨一起期待 RX Vega 这款真正的游戏显卡在游戏中的出色表现。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