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放出Android N机型适配列表 就连小米4c都有

    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中的佼佼者,小米和他的MIUI系统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交口称赞,而作为一款优秀的系统,经常紧跟时代步伐也是很重要的事情。今天下午的时候,小米官方放出了一张小米手机可升级Android 7.0以及Android 7.1系统的列表,这其中竟然还包含几年前的小米4c手机。

    其中可升级的机型有小米Max、5、5s、5s Plus、4c、小米4s、Note顶配版、Note 2、MIX和红米Note 4X。可升级安卓 7.1的机型有小米6、小米Max 2、小米5c和红米4X等。这其中包含的机型可以说是纵深非常强悍了,上到小米6,下到红米4X手机都可以进行适配。

    如果这份榜单上没有出现的小米机型也不要着急,这只是出版列表,之后还会进行更多机型的新系统适配工作。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