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州泰岳语义云正式发布 助力人工智能时代万众创新

      6月29日下午,在第21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北京展览馆3号馆3-2神州泰岳展位,一场别开生面的“神州泰岳语义云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媒体的关注。神州泰岳董事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杨凯程、AWS中国区咨询合作伙伴负责人赵刚、Swartz总经理张智鑫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分享了他们对于“泰岳语义云”的全新认识。

什么是“神州泰岳语义云”?

      神州泰岳语义云是基于AWS的语义开发公有云平台,为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提供开发非结构化文本分析挖掘应用所需的语义资源、算法组件和分析挖掘能力,构建完整的IAAS+PAAS+SAAS语义分析生态。

泰岳语义云发布会现

杨凯程:泰岳语义云开启助创行动

      发布会上,神州泰岳董事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杨凯程分享了神州泰岳人工智能认知+三大战略理念。杨凯程谈到,神州泰岳语义云是一款将非结构化文本转换为结构化文本的语义开发平台,也是泰岳人工智能“认知+”三大战略之一——“平台化技术创新战略”的具体实现。语义云将以“平台化”策略吸引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语义认知生态链,将助力企业客户及创业团队将技术创新与场景创新完美结合。

神州泰岳董事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 杨凯程

      在未来5-10年,技术创新+场景创新将成为新型创业模式的常态。杨凯程介绍道,2017年6月,神州泰岳作为国内AI技术的代表厂商荣誉上榜Gartner,正是由于泰岳的智慧语义认知技术有效地解决了中国文化及语言的歧义性,直击业界痛点,因此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与关注。

赵刚:助力云生态系统建设

      AWS中国区咨询合作伙伴负责人赵刚在现场分享了亚马逊在公有云生态系统建设方向的努力。神州泰岳的语义云产品选择构架在AWS便捷高效、高稳定性的SAAS平台上,将为客户、技术开发者提供出色的语义处理PAAS能力,这两者的结合将对公有云生态的建设产生更大的推动力,助力更多的合作伙伴完成自身的数字化转型。

AWS中国区咨询合作伙伴负责人 赵刚

张智鑫:开启精细化法律服务时代

      Swartz总经理张智鑫在会上谈到目前律师行业信息化现状非常初级,Swartz致力于将法蝉打造成人工智能在法律行业最落地的应用场景。通过法蝉知识数据的积累和神州泰岳语义认知技术的结合,解决目前行业里:技术应用场景、数据语料沉淀、非结构化文本处理等关键难题,从而共同开启法律+人工智能全新的时代。

Swartz总经理 张智鑫

      随后,在神州泰岳副总裁梁德兴的主持下,合作三方负责人来到象征着语义云的智慧球前,共同开启智慧球,将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合作三方共同开启智慧球

      未来,神州泰岳将携手更多行业用户,共同开启人工智能时代语义云平台的创新应用,助力各行业用户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华丽转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