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金属战键 雷柏V560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浮光溢彩,魅惑难挡,一道指尖的缤纷彩虹,纵情引爆游戏激情。今日,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为旗下游戏V系列再造199元的又一新作——V560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质感非凡的铝合金上盖,不规则延展式金属边框的设计,12种多媒体的热键让玩家在游戏/办公/娱乐之间切换自如,支持单键独立控制混彩按键背光,六色彩虹随心把控。铸造又一款混彩战键,现已火热上市。

  流光“键”影 质感诱惑

  V560采用104式的全尺寸无边框设计,四周采用棱角设计,独特、有型。精致细腻的铝合金上盖,底边两侧采用斜角设计,上方则采用金属镂空设计,并配有小尺寸固定金属手托,不仅有利于舒适体验,更彰显硬朗的游戏风格,金属质感更加浓郁,让键盘的整体散发着独特个性,质感细腻更出“色”。

  缤纷彩虹 肆意绽放

  雷柏V560搭载混彩背光系统,一抹迷人之光萦绕在金属机身上,使硬朗的外观增添了一丝俏皮,玩家们可以享受每一次敲击带来的幸福感。通过FN组合键可切换七种美妙的背光模式,单键可独立设置灯光的玩法,将DIY的随心所欲诠释的淋漓尽致。

  品位智选 品质典范

  轴体是机械键盘的核心和灵魂。雷柏V560采用雷柏第三代自主研发的雷柏黑轴、青轴,可靠、手感佳。既有清脆悦耳的输入体验,又有快速触发的自由畅快,两种截然不同的机械轴手感,供不同喜好的玩家选择。单轴寿命可达6000万次,并且采用自适应贴片LED导光柱设计,透光更均匀,柔和不刺眼,让玩家在触觉和视觉感官上获得双重享受。

  注重细节 万无一失

  雷柏V560采用全键无冲突的设计,玩家在游戏中可尽情释放组合连招,秀出傲人的操作。此外,V560具备防溅洒功能,背面配有4个疏水孔,让洒入的液体能够自然流出。键盘底部的4块大尺寸防滑脚垫以及带有防滑胶的支撑脚架,全面提升机身的稳固性。编制线材以及静电磁环的保护,能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保证游戏过程中性能的稳定性。

  一键多用  纵享跨界

  游戏、娱乐、办公全不误。雷柏V560不仅是一把专业游戏机械键盘,而且还可通过FN组合F1~F12可实现12种多媒体功能,例如打开我的电脑、搜索、计算器、音乐、暂停、音量调节等常用功能,同样适用办公、娱乐等使用场景。此外,FN+Windows键开启或者关闭Win键,让您避免误触Win键导致游戏弹出所带来的烦恼;FN+F12可开启/关闭全部按键功能,锁定可全键防误触。

  金质战键,流光溢彩,雷柏V560的面世,又为全民机械键盘的普及又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售价199元,匠心品质,物超所值, 雷柏V560混彩背光游戏机械键盘将是一个给力的电竞装备,伴随着玩家成就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V系列: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 。作为业内的上市企业,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案、严格的品质管理、机器人自动化产线等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制造技术,并连续多年赢得IF与红点等国际设计大奖。

  雷柏成立于2002年,从无线外设的行业领军品牌,到2008年进入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推出广为畅销的雷柏游戏外设V系列。雷柏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在2016年不仅引领“全民RGB风”的游戏外设行业方向,更打造出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电竞级的明星产品。

  2014年,签约英雄联盟皇族战队,代表LPL征战S4赢得全球赛亚军;

  与LOL明星选手Uzi,DOTA传奇明星Zhou合作,推出定制款产品。

  2015年,赞助参与国内电竞赛事NEST与IET,推动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2016年,签约电竞女子冠军Miss(韩懿莹)为定制产品代言人,推出定制款产品;

  签约电竞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禹景曦)为品牌代言人,推广中国电竞事业;

  签约英雄联盟GT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签约FFF电子竞技培训基地,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助力人才培养。

  2017年,签约英雄联盟OMG战队,成为官方唯一合作外设品牌,并肩征战LPL。

  雷柏游戏深扎电竞领域,不断与全国的重大电竞赛事、知名电竞战队和电竞明星合作,共同持续努力,为玩家不断打造专业的游戏外设精品,定制每个玩家的专属游戏梦想。

  天猫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京东雷柏旗舰店:点我直达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