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雷柏V700S合金版背光机械游戏键盘 照亮你的游戏梦想

   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最近推出新品——雷柏V700S合金版背光机械游戏键盘,是雷柏游戏V系列机械键盘,以游戏为主的机械键盘,性价比极高,做工精良。

    产品包装采用环保的牛皮纸作为外包装盒,防伪标签可以方便快捷查询产品真伪,确保产品为正宗的行货。

    产品的标配——说明书、拔键帽工具及产品。

    产品面板采用深空灰的铝合金上盖,104的全尺寸窄边框设计,四周边缘处进行了精细切边工艺处理,产品LOGO显得很耀眼,整体纯黑的颜色配以磨砂质感细腻的表面,感觉做工档次较其他产品来说有更为出色的一面。

    键盘背部应用5块大尺寸防滑脚垫,支撑脚架也包裹了防滑胶,机身坚如磐石,稳如泰山。感觉防滑脚垫的做工及用料是非常的不错,手感柔软,如婴儿般的的亲肤感。

    机械键盘也可以真正做到防水,产品背面拥有4个疏水孔,液体进入键盘就可以轻松排除,延长键盘使用寿命。

    产品采用雷柏核心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雷柏黑轴/青轴/茶轴/红轴,拥有6000万次单轴使用寿命,耐用更持久;雷柏轴镶嵌贴片灯,使得键帽透光性更好,灯光更加均匀柔和不刺眼。雷柏轴带给玩家惊艳的敲击体验。采用了双色注塑透光键帽,背光均匀、手感细腻、不褪色、不磨损。

    雷柏V700S合金版背光机械游戏键盘的混彩背光系统带来的六色彩虹,六排按键分别拥有六种不同颜色区分开来,整体感觉混彩背光非常的漂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一看就非常的喜欢。

    除VPRO键,静音键,Win锁键,模式切换键以外,其他字键可以自定义编程(包括宏定义,灯光设置以及自定义设置等),这样设置后就可以简化游戏操作,使玩家可以获得更加愉快的游戏体验。内置的Flash存储器,可以保存3组配置文件。

    全键无冲突设计,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很方便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设置。笔者选择王者荣耀游戏进行了测试,按键的反应灵敏度适中,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指哪打哪,操作也是一触即发。

    产品采用触感较好的双色注塑悬浮式键帽,出色的回弹中带来较好的手感,更不用担心因手汗腐蚀键帽上的字符,不易褪色、磨损,远离长期使用后字符掉色的困扰。玩游戏拥有不错的舒适操控感!

    产品自带6色条形混彩背光系统,办公+游戏模式下的19种6色彩虹混彩背光系统,使用VPRO组合按键,可在繁星点点、单点亮、跑马灯模式等多种灯效来回切换。通过“M”模式切换键,在办公模式以及游戏模式之间来回切换,并且强大的驱动还可以支持单键独立设置灯光的点亮和熄灭,个性化十足,玩出最强键盘。

    雷柏V700S合金版背光机械游戏键盘,做工精良的青轴机械键盘。混彩背光做得非常的漂亮。产品使用了双色注塑悬浮式的键帽设计,便于玩家清洁键盘,让清洁键盘变得如此简单容易操控。在玩游戏的时候,拥有非常舒适放入游戏操控感。唯一感觉手指大的人,或多或少不适合,按键不是很大。雷柏以“游戏梦想制造家”为方向,一直致力用专业的态度为玩家打造舒适的游戏操作体验。


本文编辑:赵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