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Alienware电竞显示器官网震撼首发!

  前一阵子,Alienware推出了一款专业的电竞显示器(AW2518H),这款电竞显示器今天在官网首发,价格为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啦!

Alienware 2518H 电竞显示器 官网 售价 5999 元 >> 购买链接

  这款AW2518H显示器外观较为个性,辨析度高,充满科技感。这款显示器采用了小边框设计,并且可以调节屏幕旋转、升降、倾斜、侧转等,不仅能让玩家轻松找到合适的角度,结合内置的多屏幕设置指南,组建多屏显示更加简单方便。

  AW2518H显示器还拥有独家设计的AlienFX灯光系统,玩家可自定义动态照明效果,甚至还能与游戏联动,让你玩游戏时能更加投入。

  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一款分辨率为1080P的屏幕,亮度达到400 nits,对比度为1000:1,响应时间为1ms,刷新率达到240Hz,能有效减少竞技类游戏的延迟和模糊,体验更畅快。AW2518H显示器还支持Nvidia的G-SYNC技术,能有效地消除游戏进程中的撕裂、卡顿等问题,给玩家一个更加完美的游戏画面。

       关于戴尔直销: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