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你的情怀还依旧吗? 诺基亚又一款功能机现身工信部

  诺基亚于今年二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大会上令人惊喜地推出了一款经典的功能机——诺基亚 3310(2017款),一瞬间勾起了不少诺粉往昔的记忆与情怀。

  近日,又一款诺基亚旗下的功能机现身工信部网站,从给出的规格参数上可以看出,这款新机同2017款3310一样,并不支持3G和4G网络制式,但不排除后期还有其它版本推出的可能性。

  从外观设计上看,这款手机的造型还算是经典、简约,一如诺基亚当年的风范,且配有后置摄像头。另外,这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因此想来做个接打电话的备用机还是不错的。虽然目前尚未有官方信息表示其将于何时发布,但从它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可以推测,应该是离我们不太远了。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