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索尼宣布8月31日召开发布会 或发全面屏新机

    MWC上海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另一个国际性盛会是每年秋季开幕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IFA),每年也吸引着通讯领域的各大厂商参展。索尼宣布将在8月31日于CEST举行IFA 2017新闻发布会,索尼每年都有在IFA上发布新品,今年可能也会带来两款新机,甚至将发布传说中的全面屏手机。

    在年初巴塞罗那的MWC上,索尼发布了首款骁龙835旗舰Xperia XZ Premium,无论在外形还是性能上都十分出色。根据外媒的报道,索尼可能将在IFA上发布两款新机,其中很有可能有全面屏的新机。目前全面屏的设计成为潮流,索尼自然不会逆潮流而行,很有可能采用上JDI刚刚开始量产的18:9的屏幕。

    使用全面屏设计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指纹识别的位置,目前传闻三星和苹果都在开发屏幕下指纹识别的技术,vivo也刚刚在MWC上海展上展示了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这些都是为全面屏做准备,而索尼一直采用的侧边指纹识别,相对来说采用全面屏更具优势。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