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畅玩6“证件照”曝光 对标红米4A或499元起售

  近日,一款荣耀旗下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从曝出的“证件照”可以看出,这款手机既没有配备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还采用的是放之如今略显廉价的塑料机身,因此可以断定这是一款主打入门级市场的机型,或为荣耀畅玩6。

  从工信部网站放出的机型硬件信息来看,这款疑似荣耀畅玩6的手机采用5.0英寸720P显示屏,提供2GB运存和16GB闪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2920mAh电池。而根据参数信息中显示的1.4GHz四核处理器可以推断,其搭载的应该是同此前红米4A同款的高通骁龙425芯片。

  据悉,这款荣耀畅玩6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制式,并提供灰、金、白多种配色可选,或定价499元起售,在即将到来的暑期上市。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