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MWC上海开幕 vivo秀屏下指纹神技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07年6月29日:初代iPhone正式上市。

●新闻早知道●

MWC上海站开幕



   昨天,MWC上海开幕,国内外的手机厂商和通讯设备厂商都齐聚上海。vivo在昨天的展会中展示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惊艳世界。

    据传三星Note 8和iPhone8都将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的技术,这次vivo在这两家厂商之前发布了这套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在展会现场vivo给大家体验了这项技术,期待这项技术vivo能够尽快在手机上商用。

三星将在2019年量产6nm芯片



   在安卓手机上,高通的处理器一直是炙手可热的,各家厂商也是打破头想抢购骁龙处理器。不过,三星在芯片制造方面也不落下风。三星在芯片制造商渐渐要赶上高通了。

    有消息称,三星将在2019年开始量产采用6nm工艺制造的高端芯片,在目前10nm制程为最优异的芯片制造工艺。芯片制造工艺越其性能和功耗表现越好,看来如果6nm制程量产,手机CPU的性能又将有大幅提升。

红米全面屏手机曝光



    小米MIX可谓是掀起了全面屏手机的潮流,今年的三星S8,LG G6还有传说中的iPhone 8都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这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有关红米全面屏手机的消息,难道全面屏手机也要进入千元机时代了?

    根据图片这款手机采用了比小米MIX更大的屏占比设计,外观上很类似于三星S8,不过“下巴”更小。如果这真的是红米Pro 2,那不得不说小米要把性价比进行到底了!

●新品早体验●

14英寸轻薄本翘楚!联想小新·Air Pro 评测

返璞归真!CHERRY MX 1.0 TKL机械键盘评测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