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分分钟销售额破亿 一加5再次开售销量喜人

    今天是京东的一加超级新品日,0点开始新品一加5开启抢购。上周一加5首售,瞬间就被抢购一空,很多朋友都在等待着再次开售。这一次,一加5的销量依然火爆,根据京东官方给出的数据,仅仅19秒一加5就已经销量过万,3分20秒销售额突破一亿,如此惊人的销量也足可见一加5售卖的火爆程度。

    一加手机历来都以性能强悍著称,一加5也不例外,采用了5.5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和最大8GB的超大内存,性能强悍。后置广角+长焦的摄像头组合,可以实现两倍光学变焦,拍照实力不俗。

    一加5的抢购活动仍在进行中,月岩黑6GB内存版本售价2999元,星辰黑8GB内存版本售价3499元,官网购买付款后48小时发货,喜欢一加5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