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nm麒麟970芯片三季度量产 华为Mate 10首发妥妥的

  随着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的手机终端逐渐开始大规模出货,一向视高通为“死敌”的华为开始坐不住了。据悉,其对标骁龙835的10纳米工艺芯片麒麟970即将于三季度大规模量产,好戏即将上演。

  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日前的披露显示,华为新一代的麒麟970芯片将采用更加先进的10纳米制程工艺,虽然CPU核心架构依旧沿用去年的A73,未有显著提升,但其图形处理器的性能却会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因此对于大型3D游戏的图像渲染能力相信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然而这些说到底都还是纸上谈兵的东西,不是作为普通消费者的我们所关心的,我们关心的是哪款手机会率先搭载麒麟970,又何时能让我们买到。根据麒麟970的量产时间和华为一贯的产品节奏来看,Mate 10无疑将成为这个幸运儿。据悉,华为的大屏旗舰Mate 10将搭载麒麟970芯片于今年11月前后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