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子书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亚马逊联手中国移动发布Kindle X咪咕电子书阅读器

    今天上午,亚马逊 Kindle 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在上海举办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在发布会上联合发布了全新的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Kindle X 咪咕中同时集成了 Kindle 电子书商店和咪咕阅读中的阅读资源,这使得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可以同时阅读到丰富的传统出版图书和时下最新的网络文学作品。

    除了图书资源的整合之外,亚马逊与中国移动的合作还包括在中国移动的线下渠道中销售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这将另 Kindle 被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了解,进一步巩固亚马逊在电子书阅读器行业的领军地位。

    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依然采用6英寸屏幕设计,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PPI 为214,不支持屏幕背光,整体的规格与亚马逊入门版 Kindle 几乎一致,我们可以将它理解为入门版的软件升级款。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的体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够用,超长的续航时间、一流的电子墨水屏等共同奠定了它的使用体验。

    另外,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还可以同时获得46万本 Kindle 电子书和 40余万本咪咕网络文学作品,这在电子书产品上还是创新。

    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的售价为658元,通过指定渠道购买还将获得价值300元的咪咕阅读书券以及价值388元的12个月亚马逊 Prime 会员,光这两项服务的价值就已经接近电子书的售价了,所以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还是非常划算的。

    亚马逊 Kindle X 咪咕电子书阅读器目前已经在各大渠道开卖,将在7月10日开始发货,喜欢阅读的你快来一发吧!■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