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0nm工艺GPU性能大提升! 华为麒麟970曝光

    华为作为目前为数不多能够独立研发手机芯片的手机厂商,其旗下的海思麒麟系列芯片这两年为华为手机的销量增长立下了汗马功劳,尤其是在安卓阵营高端芯片缺货的时间点,华为自研芯片摆脱了供应链周期的限制,新机研发周期更加灵活。而今年下半年华为将会发布麒麟970。

    目前包括华为Mate 9,华为P10在内的华为旗舰机均搭载16nm制程工艺的麒麟960芯片,而下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70目前已经在研发中,手机业内人士@潘九堂在微博透露:“麒麟970将会采用10nm工艺和GPU增强,970应该Q3季开始批量生产,手机如期发布”。

    通过潘九堂的表态可以看出麒麟970将会采用10nm制程工艺,而且GPU将会比现在麒麟960的Mali G71 MP8性能更强,麒麟970量产时间是今年三季度,想必首发麒麟970的手机将会是华为Mate 10。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