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库克看了想打人 华强北山寨iPhone 8已经造出来了

    今年秋季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hone,除了常规更新的iPhone 7s/7s Plus之外还有十周年纪念版iPhone 8,目前关于iPhone 8的各种消息非常多,iPhone 8的外观以及各种配置等均被扒出,而在深圳华强北,每年iPhone没发布之前就有山寨iPhone提前做出来,iPhone 8也不例外。

近日网上出现了华强北山寨iPhone 8的视频,我们先睹为快:

    华强北山寨iPhone 8机身背面是亮面材质,当然肯定不会是iPhone 7亮黑版的那种高端工艺,机身背部搭载了传闻中的垂直双摄,整个后背跟网上曝光的iPhone 8建模图非常像,而机身正面就有点惨不忍睹了,山寨iPhone 8并没有采用全面屏设计,看上去显得有点廉价。

    当然这组山寨版iPhone 8的视频可能只是华强北的试手,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更加逼真的山寨版iPhone 8,而在iPhone 8上市之后购买手机时一定要注意甄别,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否则有可能鱼龙混杂不法商家以假乱真。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