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女神阚清子代言 海信H10即将发布

    7月3日海信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手机新品海信H10。最近几天,海信手机的官方微博开始预热,也放出了"瑶女郎"" 人美声甜戏路宽,再答不对你就不算真爱了 "等等有关代言人的信息,让人们产生不少猜想。日前,海信官方揭晓答案,将邀请女神阚清子作为海信H10的代言人。

    2017年已经快要过半了,各厂商也陆续发布了各自新机,海信手机也开始行动了。根据预热的海报,“2000万·大像素,H10拍出更美的你”可见这款H10将采用2000万像素的大像素传感器,并且主打卖点就是拍照效果。并且根据图片显示,新机的外形设计圆润,并且有至少黑色,蓝色,白色,玫瑰金四种配色。

    2000万·大像素拍出更美的你,海信H10新品上市发布会将在7月3日于北京举行,女神阚清子届时也将亲临现场。泡泡网也将有相关报道,喜欢海信手机和阚清子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