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T早间报:一大波旗舰手机或集体跳票

    IT早间报:   ▼Goodmorning,everybody~欢迎来到IT早间报! 

                    ▼IT早间报,每天清晨带你盘点IT新动态!

                    ▼看看看过去的一天,IT界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

●历史今天看●

    2012年6月27日: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成功。

●新闻早知道●

一大批旗舰或集体跳票



   虽然今年已经发布了例如三星S8,小米6等颜值性能都出色的旗舰,不过很多朋友还是在期待着OPPO Find9,锤子T3等品牌旗舰。但是可能要让这些朋友失望了。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这些旗舰可能都不会发布了。

    日前,业内人士@潘九堂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的时候透露,今年没有OPPO Find9,没有vivo Xplay7,没有锤子T3,没有小米Note3,没有荣耀Magic 2。这样的消息可能会让一大批粉丝失望了。不过,如果这些手机都在明年发布,那么可能就会有更出色的性能和更牛的功能,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北京地铁推手机刷地铁功能



   昨天一大早,北京地铁在微博上宣布,将推出手机刷地铁功能,并且先在房山线进行试点,包括小米,三星,一加,努比亚等品牌的将近160款手机都可以通过NFC功能刷地铁了!

    小米等手机可以直接使用“北京一卡通”或手机自带的APP开卡即可使用,一些没有开放功能的手机可以到营业厅更换NFC-SIM卡来启用这一功能。不过苹果用户就要继续羡慕安卓小伙伴了,iPhone依旧无缘手机刷地铁的功能。

Moto Z2 Play即将发布



    今天国行Moto Z2 Play就要发布了,作为又一款模块化的手机,在模块上有哈苏模块,JBL扬声器模块,投影模块,电池模块和后壳模块,功能更加强大,更加出色。

    根据外媒爆料的消息称,Moto Z2 Play将会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26处理器,拥有4GB RAM以及64GB ROM,电池容量3000mAh。在系统方面,将会运行基于Android7.1的ZUI3.0系统。

●新品早体验●

全新显存更强散热 华硕GTX 1080-11GBPS显卡图赏

高颜值轻薄之选 华硕灵耀U4100UQ笔记本欣赏

以上就是今天的IT早间报,大家有什么看法观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IT早间报每周一到周五的清晨与您相伴,我们明天再见,( ^_^ )/~~拜拜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