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手游开发CPU多线程支持 OPPO R11将尝鲜

    6月上旬,OPPO正式发布了OPPO R11这款当家主力机型,去年的OPPO R9是国产机中出货量最高的机型之一,今年的OPPO R11也有只诸多亮点,比如首发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且OPPO还是热门网游王者荣耀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近日,《王者荣耀》最新的更新日志表示在测试服中已经开始使用最新的“多核多线程技术”,多核多线程技术是指王者荣耀对手机处理器进行专门的性能优化,在游戏团战及其他比较耗费CPU、GPU资源的场景下进行CPU多线程优化,使游戏更加平滑流畅。

    当然这项新技术并不是面向所有机型开放,首批开放的机型只有OPPO R11、OPPO R11 Plus,其他主流机型也将会分批次开放,已经购买OPPO R11的用户看来可以抢先体验这项新技术了。而我个人更好奇的则是联发科十核心Helio X20系列(X20、X25、X27等)对于这项技术的支持,当然,光有CPU多核性能优化还是不够的,玩游戏还需要一个好的GPU(图形处理单元)以及良好的功耗控制,这样王者荣耀才能流畅稳定运行。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