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现场赢大奖 泡泡网科技趴金泰克展台火爆

    泡泡网科技趴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届,这第六届科技趴选址广州大学商业中心,在2017年6月11日当天,我们如约而至,本次活动在以前活动的基础上,累积了更多的经验,本着“放肆趣玩”的态度,与大学生们进行了更深入的互动。并由艺术与科技高度融合的机械师笔记本电脑冠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媒体-1905电影网联合承办。

   在此次科技趴中,存储厂商金泰克也前来助阵,金泰克创立于2000年,从华强北几平米的柜台,发展到现在拥有领先业界水平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存储研发基地;从单一产品的生产者,发展到现在支持电脑、服务器到播放器、手机等几乎所有的使用存储产品的设备。业务范围囊括DRAMModule,SSD,MicroSD,UFD等。

   在此次活动中,金泰克带来了自己的新品P600 PCI-e SSD以及天启X3内存。

    在现场,还可以参与金泰克准备的小活动,扫码赢金钞,可以摇取到各种大奖。■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