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梦想巴士 机械师笔记本陪你开启新战场!

  很多人觉得毕业是一件伤感的事情,和相处三四年的同窗好友各奔天涯,毕业聚会喝到开挂,和老师惜别,和母校道一声再见。其实毕业不只是伤感,也是梦想的新开始,是人生的一段新旅程。而每一个毕业生要学习的是,怎样把时间过成人生的风景。既要学会工作生活,也要学着娱乐放松。有一台游戏本是最合算的事情了,高配置碾压办公商务本,工作之余和天涯海角的兄弟开黑一局,就像回到了学校时光。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部适合毕业季学生的游戏本,机械师红蜘蛛T58-D3T:装备主流英特尔智能酷睿i7-7700HQ处理器,四核八线程,主频2.8GHz,睿频至3.8GHz;显卡上配备GeForce GTX 1050 Ti独显,14nm工艺,拥有640流处理器,128bit位宽,配备4G GDDR5 VRAM,全面提升图形画面流畅度;256G大固态+8G内存,同时支持双M.2和最大32G内存拓展,处理读写速度更快!

  颜值上,最出彩的是1600万色的背光键盘,采用时下流行的天面印刷,有8种动感模式可调节,赤烈战斗图腾和26.9mm纤薄机身随时燃起你的战斗欲望。另配备15.6” 1080P A+无亮点屏,大屏观视角,支持三屏互联;双风扇散热,并且支持一键制冷,保障了良好的散热系统。原来T58低调的外壳下,竟见一颗渴望高调的内心。

  目前T58-D3T正在京东火热售卖中,

  抢购链接:点我直达

  最后,小编想说,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该挥别的不要留念,只要对未来永远抱着希望,生活就不会对你太差的。记住,没有什么困难是玩一局游戏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局!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