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在电竞“黑科技”面前 娃娃也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在游戏外设领域,三星电竞曲面显示器在玩家心中有着“黑科技”地位,自推出以来就凭借出色的画面、稳定流畅的运行和震撼的游戏体验圈粉无数,引起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强烈关注,就连不少职业选手也纷纷加入粉丝行列。在不久前结束的游戏公益杯上,三星显示器再次斩获了另一位电竞红人“芳心”,他就是知名解说娃娃(闫紫境)。

 比赛解说娃娃点赞三星CHG70显示器

    作为国内一线电竞明星,娃娃凭借对于游戏的深入理解,对比赛的专业分析和轻松幽默的解说风格被广大游戏玩家喜爱。在游戏公益杯赛场上,担任比赛解说的娃娃对三星电竞显示器赞不绝口。他说:“我曾现场经历过无数游戏比赛,此次比赛无论从游戏流畅度还是画面质量都非常完美,这离不开三星显示器的出色表现。之前与许多职业选手聊天,曾经不止一位选手推荐过三星显示器,听说三星在研发电竞显示器的时候加入了SSG战队的建议,与韩国发达的电竞产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想这也是为什么三星显示器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三星CHG70显示器营造较好游戏体验

    在现场亲自体验了三星最新推出的量子点电竞曲面显示器——CHG70后,娃娃一下子沉浸在震撼的游戏体验中。三星CHG70显示器采用量子点技术,能够提供覆盖125%sRGB的超广色域,真实还原图像色彩;1800R黄金曲率、178度超广视角营造较好游戏沉浸感,让玩家乐享其中;而144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以及独家的四通道背光扫描技术等让游戏告别卡顿、撕裂,为瞬息万变的赛场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具备极强科技含量的同时,三星CHG70显示器也诠释着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颠覆性的“Y”型底座为玩家节约出了更多的桌面空间。一键式GAMING UX,方便调试显示器各项参数指标,并在FPS、RPG、RTS等不同色彩和游戏模式之间快速自由转换。能在现场体验这台为玩家量身打造的游戏利器,娃娃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娃娃用三星显示器体验游戏

    从War 3时代直到现在,三星显示器一直是电竞赛场的常客,在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暴雪 “守望先锋”天梯赛、“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中屡屡出现它的身影。早在娃娃之前,三星电竞显示器就获得了不少电竞名人的点名称赞,比如守望先锋Snake战队队员曾这样“安利”过三星显示器:“守望先锋的玩家冲天梯要获得好名次,连赢300局去拿到自己心爱的黄金武器,用三星显示器是再好不过了!”而在6月初网上流传的一段关于无状态的采访中,他也曾表示:“自己在对比了多款显示器后最终选择了三星,三星显示器对自己平时的训练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如果你也想体验和游戏大神一样的游戏“黑科技”,那么三星电竞显示器将是你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