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侧目! Moto新机要告别充电线 又有新的黑科技?

    6月22日消息,Moto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在6月27日发布新机moto z2 play。今天,其官方微博放出了moto z2 play的第一支预热视频:宣称要“告别”充电线,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视频演绎了在一些场景下使用充电线的不方便,并且提到了moto z2 play将会“告别”充电线,但是具体的细节并未透露。结合如今无线充电的应用越来越广,Moto此举很可能是在暗指moto z2 play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作为Moto手机上的重磅功能,预计moto z2 play仍会支持模块化功能,Moto所指的“告别”充电线,也有可能指的是Moto将会推出全新的电池模块甚至是无线充电模块。


外媒曝出的moto z2 play外观图

    当然,上面这些也都是我的猜测,Moto这次究竟会玩出什么花样我们还真不好猜。Moto究竟要发布一款怎样的手机,不妨让我们一起关注27日的moto z2 play发布会吧!

    627日下午3点,已经在京东独家线上首发,开启0元预约。7510:00,在JD独家抢购moto z2 play,首发当天,购买moto z2 play就送Mini薄电池模块,并可享受打白条12期免息。

    moto z2 play抢先预约通道:>>点击进入<<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