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5今日首销 最强硬件配置带给你绝对旗舰体验

    一加5昨天正式发布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不管是之前是否知道一加这个品牌的用户都对其抱有十分强烈的好奇心,也让一加这个品牌在广大用户心中一下知名度暴涨。今天上午十点钟的时候,这款年度旗舰产品就要迎来其首销,前一天开发布会,第二天就现货开卖的厂商现在着实不多,一加就是这其中颇有诚意的一家。

    一加5的硬件配置绝对算的上目前的优异水准,满血2.45GHz的骁龙835处理器、8GB的运行内存以及UFS 2.1闪存,这些都让一加5在一般数据方面就要领先一步。而且一加5还有这圆润和硬朗并行的机身外观,相比于一加3T更具握持感。

    双摄像头这一次也出现在了一加5之上,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长焦镜头都让一加5在日常生活中有着不错的成像水准。还有着全球4G通和全能NFC功能,走遍全球都不用害怕。

    一加5月岩灰(6+64GB)售价2999元,一加5星辰黑(8+128GB)售价3499元。在之前没有公布价格的盲约阶段,一加5已经有88万人次预约,这个数字是非常庞大的。一加科技CEO刘作虎也在此前透露道:一加5备货充足,相信大家的购机体验是轻松而愉快的。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