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骁龙630移动平台跑分曝光 夏普新机或将首发

  上个月,高通发布了今年主推的两款中端移动平台骁龙660和骁龙630,均采用14纳米制程工艺,其中性能表现稍强的骁龙660已在本月初被OPPO R11首发,而另一款骁龙630却迟迟没有动作。不过从近日的消息来看,它的处女秀恐怕要在夏普的一款新机上亮相了。

  从跑分网站Geekbench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夏普新机将搭载骁龙630移动平台,主频2.21GHz,提供4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7.1.1版本的系统。而从跑分成绩来看,骁龙630CPU的单核性能可达855分,相较之前的骁龙626并无太大提升,而多核性能则为4139,有些许提升,可见此番我们对于骁龙630的性能无需有太多期待,但其对于功耗方面的升级想必还是不错的。

  根据此前高通方面放出的消息,骁龙630从5月底开始出货,最快于三季度商用,因此这款夏普新机预计最快在下个月就会和我们见面了。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