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399元! 新款一加双肩包上架官网:比一加5更值得买

    因为配件做的颇受欢迎,一加被很多网友亲切的称为“最会做配件的手机厂商”。在今天一加手机5的发布会上,“箱包大厂”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双肩包,售价399元,非常值得购买。

    全新的一加双肩包拥有莫兰迪灰和太空黑两种配色,两种配色采用了不同材质的材料,莫兰迪灰采用了环保涤纶和尼龙材质,由三种配色拼接而成,太空黑采用了军用级Cordura面料,更能防切割和水滴泼溅。

    新背包拥有一个独立的笔记本隔间设计,隐藏式的设计更适合保护贵重物品,背包背面也采用了新的布局,并且换用了新的减震脚。

    目前,这款背包已经在一加官网正式上线,售价399元,但是具体发售时间尚未公布。你愿意来一个吗?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