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专业电竞外设和普通外设的区别 HyperX助你一战成神

  一套专业并适合自己的游戏外设对于电竞游戏来说到底有多重要,相信骨灰级玩家们是非常清楚的。用大家常玩的FPS类游戏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正在跟敌人对打,而你们俩的枪法都不是很准,枪又用的不是很好,四、五枪打出去双方都没有倒地,这时候又恰巧子弹都没有了,胜负的关键就在于换枪的速度了!但因为敌人用了非常专业的电竞游戏机械键盘,所以换枪的时间只用了0.3秒,而你还在用普通键盘,换枪用了0.7秒,在这种关键时刻,就是因为这短短的0.4秒的差距,让本已到手的胜利就这么溜走了。

  上面提到的例子,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经历过,几乎到手的胜利,最后却拱手送人,心里的不甘只有自己知道,你因为这样的失败摔坏过多少把键盘,多少个鼠标呢?不过俗话说的好,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而找到失败的原因才是最主要的。如果是自己的技术有问题,那就只能通过苦练来解决,如果是因为使用了一套不顺手的普通外设,那就只有一个字——“换”!

  专业的游戏外设 精品绝不止一件

  作为一个国际优异专业的电竞游戏外设品牌,只生产一款游戏外设装备怎么够呢?当然要为玩家打造一整套专业的游戏外设装备才行。HyperX经过多年的积累与创新后,将自己产品线扩充至当下最热游戏外设领域,并且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尤其是Cloud耳机系列,在短短的两年中就突破了百万销量,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HyperX的骇客神条系列高频率内存与HyperX Savage系列SSD的强强联手,能够让玩家的PC主机快如闪电;HyperX Cloud系列的专业电竞耳机能够让玩家听得更远;HyperX Alloy阿洛伊、Mars火星游戏机械键盘能够让玩家准确、迅速、舒适地应对每一次敲击;HyperX FURY游戏鼠标垫与HyperX Pulsefire 逆火FPS游戏鼠标的配合,更是能让玩家做到弹无虚发,轻松取得最终的胜利。

  专业电竞游戏外设 大师与你同在

  不管是专业的电竞战队明星,还是热爱电竞游戏的玩家,在电竞比赛、和对战游戏中,都离不开专业的游戏外设支持,一套专业的游戏外设装备不仅可以让玩家们拥有舒适的使用感受,还能在千钧一发的游戏电竞比赛中,起到把握战局重要的作用。

  在游戏外设中,HyperX最为出名的产品就是它的Cloud系列电竞耳机,从入门级的HyperX Cloud Drone黑蜂电竞耳机、Cloud Stinger毒刺电竞耳机,到高端的HyperX Cloud Ⅱ 7.1声道电竞耳机,最后再到骨灰级别的HyperX Cloud Revolver S黑鹰加强版专业电竞耳机,可以看出HyperX不仅仅为玩家们设计了许多符合大家喜好的产品,并且由于HyperX与许多FPS电竞战队和队员都有紧密的合作,并且深入了解专业用户的需求,所以HyperX的电竞耳机是真正的为游戏与游戏玩家设计的“专业”外设装备。

  除了电竞耳机外,HyperX Alloy阿洛伊游戏机械键盘也是一款专为FPS玩家设计的专业游戏外设装备。它拥有超窄边框的设计,不会占用玩家过多的桌面空间,同时它的部分键帽还被设计为带有特殊纹路的红色键帽,这样可以很好地帮助玩家在激烈的游戏中避免误操作,再加上它那坚固的金属合金顶板、热情的红色背光、全键无冲的设计,当然还有着最为舒适、多样选择的Cherry原厂青、红、茶机械轴体,足以满足各种玩家的要求。而拥有炫彩1680万色自定义RGB背光的Mars火星键盘,不仅拥有出色的机械手感,通过自身的光效还可以渲染电竞气氛,让玩家在激战中打出大神节奏感。

  HyperX优异外设新成员

  HyperX在专业游戏外设领域拥有相当的地位,并且在游戏鼠标方面的研发却一直没有停歇。近期,随着Pulsefire逆火游戏鼠标的问世,HyperX游戏外设的版图终于完整了。

  Pulsefire 逆火FPS游戏鼠标是HyperX一款2017年度重磅新品,一出世就备受瞩目,获并得了世界级的RED DOT AWARD(红点奖)设计质量和工艺大奖。为了能够让众多FPS玩家迅速上手,Pulsefire 逆火游戏鼠标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右手型设计,凭借4档硬调节DPI设置、仅有的96克超轻重量与专为游戏打造的右手六键设计,让玩家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它,并熟练使用它。

  HyperX Pulsefire逆火 FPS游戏鼠标除了拥有优美的造型外,它的左右键采用了高端的欧姆龙微动,点击次数可高达2000万次。而搭载的PixArt PMW3310传感器,轮询率1000Hz,够保证游戏中的精准定位。

  近期,HyperX还推出了FURY S复仇女神鼠标垫,该系列拥有4种不同尺寸,采用无缝缝合的耐磨损边缘。正面材质为细密的编织表面,背面天然橡胶纹理底面可保持稳定。HyperX FURY S复仇女神鼠标垫可同时兼容光学游戏鼠标及激光游戏鼠标,帮助玩家们在游戏中发挥出极致水平的游戏鼠标。

  HyperX 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电竞品牌,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竞技耳机等优异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不但在全球赞助超过 20支电竞队伍,也是 Intel Extreme Masters. 极限大师杯比赛的主要赞助商。例如 China Joy, PAX, Davao Cyber Expo, 和 TGS & Big Fest. 等各大游戏展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随着HyperX在电竞外设领域的发展,HyperX Pulsefire FPS游戏鼠标也将与其他明星产品一同亮相在HyperX赞助的各大电竞比赛中,并随电竞明星们一起大放异彩!

  更多详情请点击HyperX官网:点我直达

  HyperX Pulsefire 逆火 FPS专业游戏鼠标京东购买链接:点我直达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